"> (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本周精品-站長強推>)">
關于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本周精品-站長強推>
一個對農村啥都不了解的城市人,想來這里帶節奏,博流量,太無聊了吧。土地流轉了,并非所有的地一家伙的統統給了人家,人家要的只是能連片耕種的土地,其他地人家是不要的。流轉了土地,農民可以獲得正常收益,還可以作為雇傭的農業工人在承包土地的公司打工,再不濟還可以到外地打工。總之,只會比過去自己獨自耕種那點土地要過得好。另外,在農村,農民一般都是利用集體荒地來埋葬逝去的人,極少有用耕地宅基地葬人的,即使要用,也都是些無人肯耕種的土地。
網上有一些為農民代言者.自我自說.種地一年要虧多少錢.并算得很詳細:
種子.化肥.農藥.人工工資.一年兩季.要多少成本.收入多少.很會算.算來算去就虧本.可愛的貢獻.且貢獻巨大.
叫他交出土地.參與流轉.卻一百個不愿意.給錢他不要.叫他不需種地.卻一萬個不可以.不同意.
農民代言人實在代言不了農民.可他硬要代言.臉皮無所謂.管它薄與厚.
死皮可賴臉.
嘴巴把云吹.
花錢的時候爽吧?成年人就得承擔自己選擇的后果,而不是在這里怨天尤人。
不要想天上掉陷餅,自力更生,艱苦奮斗
沒什么好辦法,唱唱國際歌吧。
這很像隔了一條河的孩子她姨媽家,當時她姨媽家和我們屬一個縣由于對面要設特區,她們鄉化歸特區,土地全收了,都收了10多年了,她們家有一塊1.9畝地,在路西荏苒是歸老縣管沒有收,這塊地成了她姨家經濟為一來源,是彌猴果園收入好的時候一年凈收入5萬多,這兩年彌猴桃價格低,除過開銷,自己務,年凈收入1.8萬元,他姨夫癱瘓再床已11年了,今年68歲,如果沒有次地收入怎樣生活不敢想象,我一年自家地8畝多,產量高,吃糧我給供應,再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事,我家養豬多,有一次她姨晚上打電話,讓我來她家拉玉米棒子,說是包路西一家地種的,理由是她姨夫不能干讓我直接拉回去濕粉碎喂豬,裝車是她們兄嫂五人,車裝起,老歲說你姐你看可憐的,你把現錢給了,你給個600元把,我說自家人,按行情因該值800元,我給1000元,錢就算了你給700斤面粉,我說給你800斤,夫子我喂豬,當時麥價每斤1.05元,后來才知道是兄嫂5人偷的,后來是夏收偷的麥穗能夠一年吃,并且見什么偷什么,后來流轉出去土地都被高鐵欄維起來,公司種糧食產量太低顧工除過人工費,倒貼錢,也不種了,有些都慌了10多年了,種果樹不務,滿地都是草,老板是賭城市開發,城市房地產規劃向城南發展,城北建了一個10萬頭豬場,臭氣熏天,我豬價不好的時候進鐵圍欄去打草,喂豬經濟效益很好,她姨家糧食我一直供應,只收一個成本價1.25元,小麥價,因為夫皮一斤也是1.2元,但是如果要買面粉,一斤2.3元以上,土地流轉了,村子被鐵攔圍了,小區已蓋好,必須交出莊基,社員不干,就這樣疆持著,沒電梯的,后來又蓋了幾座帶電梯高層,老人大多上下不行,小區住戶據統計常住不足5/100.雞豬牛都不讓養,老人大多實在沒一點經濟收入,地租人均也就800多元,實在不夠老年人吃藥,在看周圍臨村沒收地的辛福人家,日子一個比一個慈潤,老年人,本應,本份善良怎么輪為偷麥穗的,難道漠然母親回來了,死亡安埋倒做的好,在山坡統一規劃墓地,不化錢,死尸棺材自己的,墓地不搞磚固墓,從山下捱著向向山上埋,不論那里人在本墓地埋,自己不化錢,而且有1000元補助,這個做的倒位,而且減輕兒女負擔,
能怎么辦,挺著唄,國家的規定誰也沒辦法,現在有錢人不都是買多一套房子,把死去的人都放在樓房里面,只要人去世了就放在樓里面,不用出錢買地,最后還能剩下房子,就是鄰居聽鬧心的,再者說就是土弟被流轉了,其實國家還是會給一點地的,不會讓老百姓餓死的,努力賺錢吧,賺到足夠的錢,在農村買個房子,老的時候過一下田園生活其實還是不錯的,
你們地少,我們內蒙古不存在
胡說八道。流轉是流轉好地,爛地沒有人要。我們村因為地塊不連片人家都沒有人要。這是一。
二,每個村民小組都規劃有墳地,都是靠溝不平整離家遠的地塊。
三,自己承包的地只能種地,不容許蓋房埋人的。
不懂農村別放屁了。流轉是好事兒。可惜流轉的高潮已經過去了。農業成本越來越高,流轉者都不會堅持下去的。
早就取消了土葬!親人駕鶴西歸,后人銘記在心間!心腑就是洞天福地,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