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題主邀請,
對于此問題是社會的普遍現象,相信人人都會有個答案,人人也都無可奈何。時代在進步,經濟在發展,生活在提高。可是老人在家庭的福利,地位,保障卻與時俱退。金錢打敗了道德,打敗了人性,駕馭了世界與靈魂。這個老人肯定沒有存款!
養兒防老不如攢錢防老更現實。
這個時候就也沒有辦法要求其它人了,就是要求別人也不聽。雖然子女是養老的資源,但是在時代文明的發展下卻把這個寶貴的資源與利用率魔變成了反比例。
一個和尚挑水吃,兩個和尚抬水吃,三個和尚沒水吃。
既然你能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感知了養老的責任,養老的義務。傳承了美德,是老人之幸,也是人類之幸。你要認可時代發展的現實,老人無論有多少后代都不要去與之攀比,你認為你自己是老人的子女就夠了。我想你明白自己應該做到什么,做到力所能及,做到努力,自己問心無愧,就是一個道德完美的人,有倫理人性的人,也是父母之萬幸,好人一生平安!未來是吉祥的,祝早來的春風先拂掉你的疑惑,吹開你的笑臉。[祈禱][祈禱][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