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假的,因為能成為職業球員的,都是天賦不錯和基本功很扎實的,即使是業余球員,踢得不錯的也都是顛球高手。這不是刻意去練,而是球感好球性熟悉了自然而然就會顛球了。
記得有人曾經提問,說自己的孩子踢球很好,因為不會顛球,去參加小球員挑選,被刷下來,感到不服氣,認為暗箱操作。我給的回答就是,不會顛球,是不可能存在踢球好的情況的,球性都不熟悉,也沒有球感,怎么會踢球好?一群沒經過訓練的孩子一起踢球,憑借身高體重速度快腳頭硬,或許能看著好像踢的很好。但是在專業人眼里,啥都不是,或許停球都停不好。顛球不好的人,是不可能踢的好的,因為說明你沒有球感,也對球性不熟悉。
結果,我的回答引起了很多人的反駁,有人說巴蒂斯圖塔就不會顛球,巴蒂是自己說過自己不會顛球的。實際上,人家說的不會顛球是和南美那些球員比的,南美多技術流球員,作為力量型的巴蒂比他們就像不會顛球一樣,這很正常。但是作為職業球員,巴蒂肯定會顛球,比賽中巴蒂很多次玩出挑球過人后控球射門,這個技術不是不會顛球能做的,我找到一個不是顛球的視頻,不過完全能證明巴蒂會顛球。
看看因扎吉會不會顛球
因扎吉是鋒線殺手,他很少過人,完全靠機敏進球,因為沒看過他玩技術,很多人也說因扎吉不會顛球。不顯示技術,不過人就不會顛球嗎?沒有好的球感,沒有好的球性,他能射門那么精準嗎?其實當年看過尤文圖斯訓練的視頻,皮耶羅和因扎吉兩人一遍說話一遍走,球就在兩人腳上顛來顛去。另外我還真找到了因扎吉的顛球視頻。
魯尼,綠茵場上的英國人都給人一種技術粗糙的感覺,魯尼更是如此。因此說魯尼不會顛球的人也是多的不得了。魯尼不會顛球,也能成為巨星,甚至成了很多人的座右銘。
傳說登貝萊不會顛球的人也很多,可能嗎?我是有登貝萊顛球視頻的啊,啊,對。登貝萊也說自己不會顛球。
壞了,登貝萊的視頻發不上去,我保證我有登貝萊的顛球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