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吉利死忠粉了,10年人生第一輛車帝豪EC718,開了三年除了扎胎和換玻璃水,從來沒把我扔在路上,13年SUV開始盛行,加上有了寶寶更想換個大點的車,GX7出來沒幾個月直接就置換了,開了6年除了開空調動力差點,沒出過任何毛病,到了19年星越上市,直接被外觀造型俘獲,加上超高的配置和絕對滿意的動力,觀望了半年實在熬不住了,下手買了四驅黑頂配,到現在已經4萬公里了,開著確實爽,四驅的加速的確讓我過癮,車內的安全配置讓我躲過了一次車禍,讓我深深記住了長途開車疲勞駕駛的危險程度。現在又盯上了極氪……無奈電車暫時還不敢碰,但是就沖著吉利這11年從來沒把我扔在路上,沒讓我操神費心,下一輛還是吉利。很多鍵盤俠每天在網上噴國產車質量差,油耗高,不保值……各種詆毀謾罵,我只想說我2.0T的車子百公里加速7.1秒,四驅車四萬公里平均油耗8.6,蘇州的道路夠擁擠吧,你還有什么可噴的?我用自己的力量去愛國,國產車加油!中國制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