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從來沒有用過蘋果手機(jī),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買不起。
我到現(xiàn)在為止只用過兩個智能機(jī),2015年買第一個智能手機(jī)是我們當(dāng)?shù)豽ivo手機(jī)專賣店里最便宜的vivo手機(jī)799元,最低配置的。在2015年以前一直用的是按鍵機(jī),vivo手機(jī)用了兩年多,后來卡里用不成了,才在2017年底又在網(wǎng)上買了一個魅族手機(jī),兩千多元錢一直用到現(xiàn)在,也開始出現(xiàn)卡的現(xiàn)象,但還將就著能用,一直舍不得再買。
我屬于工薪階層,體制內(nèi)上班,是死工資,一個月打卡工資只有三千多元,還要養(yǎng)家養(yǎng)孩子供房貸,一個人的工資根本不夠用,和老公的工資合起來用才勉強(qiáng),兩個人都是干工資,無年終獎,好在有一點(diǎn)兒公積金可以緩解一下壓力,像我這種情況,哪有條件買蘋果手機(jī)?就是普通手機(jī)我也不敢隨便任性去換去買,我得先顧住溫飽再說別的。再說了國產(chǎn)手機(jī)照樣好用,為啥要花那個冤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