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笑,那時年代真沒有什么好玩的,條件差、時代也沒有現在這么先進.那時候比較小就喜歡在河邊玩水捉魚,看到一些比我大幾歲的大哥哥們都在河里洗澡玩水,那心別提多難受,就跟貓抓一樣,所以就沒有想太多就下水了,哪知河里有深有淺,再加上自己還不會游泳就一頭扎進河里把河水喝飽了,還好那時有個大哥哥把我救了上來,正是萬幸啊,就從那時玩水失足,就在也不敢去河里游泳了.要是沒有人,那就真的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還有一件就是那時候不知道為什么總是喜歡爬屋頂,在上面玩耍.記得那時村里有一間草屋,我和小伙伴經常上去玩,哪知就在那天我的一個伙伴在和我玩耍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么突然就摔倒了掉了下去,那時醒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頭包了起來,我就問那是我那伙伴,我怎么摔成這樣,他講我也說不清,當時他也傻眼了,還內疚,我說都是最好的兄弟,沒事的.?。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好:雞皮狗肉,見風長肉嘛.以前小孩摔破了,大人都這么說.安慰的特管用. 這就是我能想起來的幾件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