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樣一個女人,每次例假都會痛到發低燒,就這樣痛了10年,忍了10年,期間做艾灸,吃藥,都不起作用,頭發都像燒焦了似的亂蓬蓬的。早就要求割掉子宮,所有人都不同意,因為他們不知道我有多疼[流淚]去年忍無可忍,在醫院找了熟人,直接要求手術。手術后發現子宮內膜異位,已經包裹了直腸,每次做B超還都看每次不見,所以醫生根本不給做。老公問醫生,我這個到底有多疼,每次脾氣都非常壞。醫生告訴他說,在這個時候如果被惹到,殺人的心都會有,到現在老公都有點劫后余生的感覺[笑哭]
"> (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 高清在線看|xi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