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闖紅燈,是車頭進紅燈,紅燈時車輛經過路口,車尾出去時是紅燈,具備這三點一定是闖紅燈。牽引車分車頭與拖掛,有各自完整的證件,可分開行駛。那么車掛也是我所說的前三點,因車身長,有些車頭在綠燈末時進去,但車尾進去時正好是紅燈,屁股就拍了。
你說的是半掛車,車身長。國際標掛箱是12 .5米,現能上牌的國標掛箱是13.7,以前老的是15米,加上車頭近18米,這樣一大型車輛,請駕駛員在綠燈接近最后三秒時選擇等候下一綠燈,以免造成交通擁堵,千萬不要去搶黃燈。
總之千萬不要和錢過不去。安全第一!
祝福大家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