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紅眼加點需要考慮到三個問題:
第一,新技能增加,雖然也會相應增加sp,但由于要先點滿大技能,所以小技能勢必要有所放棄;
第二,新增加了大技能的tp,也就是第一點所說的,在保證最高輸出的前提下,要怎么取舍才能更好的發揮;
第三,由于柔滑機制的加入,有些技能雖然傷害不俗,但實現可能并不理想,所以戰略性放棄。
大技能肯定要點滿,增加tp后不管哪個職業將來注定都是要依靠大技能來打輸出了,而紅眼的大怒氣和60級新技能可以說都是非常不俗的選擇,一絕之后所有技能拉滿。
然后就是小技能的問題了,其實影響不大,主要還是看個人習慣吧,大吸改版后操作要好很多了,也可以留著。但由于要拉滿大技能,所以這里必須要有所取舍,最大的爭議點是在新技能、大吸和血劍的糾結。(小蹦也要放棄)
就我個人來說,還是比較喜歡血劍戳人的感覺,但也沒有固定的加點方式,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操作習慣,留一手大吸作為僅存的控制技能,其實還是可以理解的。
其實你們知道最難受的是誰嗎?
是即將到來的95涼皮玩家,在所有人都開始推崇大技能打傷害的同時,涼皮玩家受限于自身裝備屬性,不得不吧更多的重心放在小技能上,但不管怎么說,技能本身還是有差距的,所以就顯得非常雞肋!
不點小技能吧,浪費了裝備屬性,點小技能吧,感覺又像是在跟版本作對,話說有沒有兄弟給涼皮玩家出出主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