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吧,兒女雙全,雙方父母都身體健康。目前自住一套房子,還有一套學區(qū)房得過兩年兒子上學搬過去。去年入手一套門市房,貸款還剩38萬,外面欠我的錢都收回差不多還剩20萬,努努力兩年還完吧。前年給老婆買了輛不到20的車,我開我的舊車去工地,前年買了一輛前四后八自卸車,買的時候50,現(xiàn)在估計值27 28左右。父母家拆遷有兩套,岳父母在農村老家住。自己感覺還行吧,一年自己開車剩20左右,就是有點壓錢。老婆上班輕松,掙錢少,3000左右,不過無所謂不指望她養(yǎng)家,有事做,能照顧家和孩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