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全文閱讀~筆趣閣>)">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全文閱讀~筆趣閣>
不會記一輩子,那樣很累,從此把她當路人就行,過好自己的生活。等她老了也別插手她的事,跟她不熟。
估計不會記恨一輩子,但會記住一輩子,原諒是不可能原諒的,如果原諒了那只能說明你善良。說了這么多,我說說我婆婆,我生孩子時壓根沒在婆家生?我媽怕我月子里落下病讓我直接回家生了?我月子里被我媽養的白白胖胖,我姐說我遠看像一只胖企鵝,哈哈。
自己沒有和婆婆結仇,倒是和公公大吵一次,氣的我三年沒有和他說話,現在是第四年慢的心里也沒有那么恨了,覺得既然吵架那就是兩個人都有責任的。
在有就是老公在中間也很為難,生活還要繼續,時間久了有些事情需要慢慢地王放下的。
剛開始會很記恨,時間久了就淡了。但是在以后的相處中,心中都有個疙瘩 ,總感覺她沒安好心,處處防著。到她真有什么事了又不忍心丟下她。
自己親媽不伺候月子的也有很多,是不是也要恨你媽呢?不要說月子什么的,婆婆不管怎么做都是錯的,因為兒媳婦永遠不會對婆婆感恩,再好也是白扯,所以婆婆也不要用自己的熱臉貼你的冷屁股,也用不著你原諒,有很多時候結婚都是公婆買的房子,既然如此你也別去住!沒有什么應該不應該,這都應該是年輕人自己努力去賺錢買的,啃老。你也別別住,彩禮退回去,帶著孩子趕緊滾
或許想記一輩子!但是一輩子有多長?我婆婆在我兒子11歲時去世了!想想一切最終不過煙消云散……
會!因為那是自己人生最需要婆婆幫忙的時候,她沒有幫,心里面肯定是不舒服了。
常聽到人說起:月子之仇,不共戴天。
事實上,我是沒有經歷過的,但看到身邊有朋友因為月子里和婆婆發生的矛盾,那不共戴天的說詞,讓我覺得也許她真的很委屈吧,她說過永遠不會原諒的。
其實,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我,在月子里遭受了不堪的對待,我應該是不會原諒的。月子里正是最脆弱的時候,產后元氣大傷,又初為人母的慌張,如果沒有受到幫助還要應付婆媳關系我是會不堪忍受的。
不過,也看事情的輕重吧,事后會思考究竟誰對誰錯,想會不會是由于自己情緒不佳而放大了事情的嚴重性?如果是這樣的話,再尋找解決辦法,嘗試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