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w豆w傳w媒w少w婦入口高清視頻-每日有料-最新爆料>)">
關于麻w豆w傳w媒w少w婦入口高清視頻-每日有料-最新爆料>
那股市將變得更專業、健康。
沒有了散戶股市那就得崩盤,機構也會跟著散戶撤退而清倉,沒有了散戶到哪割韭菜,沒有了韭菜構還怎么生存,中國股市機構和散戶的關系就是魚和水的關系,沒有了水魚也就活不成了,市場目前總想著發新股不考慮散戶的利蓋,終歸會有散戶統一退出的那一天,一個不讓人賺錢的市場存在確實沒什么意義。
每個散戶都退出股市,那絕大部分劵商都會倒閉
首先是村里的領導當不成了,其次是居民存款會增加,第三是消費會大幅回暖!
沒有股市,做金融的會很多人失業,專職操股的人像無頭蒼蠅,那些股評人士也沒地方吹了,真正實恵的是老百姓,再也不用往股市送錢,也不會有那么多人跟著股市或喜或憂,焦慮多余喜悅。老百姓的幸福指數會更高,身體會更好!股市的存在沒為社會創造價值,就是收割老百姓的錢,沒有股市不影響民生。少了醫藥開發、養殖、制造倒是亂套了。
假如散戶都退出股市,市場會成死市!卷商多數倒閉,買基的人會哭?沒有交易的市場?
股市就停業了。沒有韭菜,鐮刀們互砍么?
股市就不存在了;或者徹底改革,廢除獨一無二的除息制度與世界接軌,由投機市場變成真正的投資市場,但后者可能性很小。事實上,散戶都退出股市可能性非常小。因為中國人多,不少人都自以為很聰明,想在股市當中證明一把,不到黃河心不死。老韭菜走了,新韭菜又來了。真的出現了散戶大規模出逃,這個時候會有資金把股市向上拉來誘惑散戶,散戶的記性可能比金魚稍微好一點,8秒鐘后又進場。
那就天下太平了
散戶都退出股市了,股市也就不不可能存在了!首先要肯定樓主這個問答根本不成立,大A的股民,都是最好騙、最善良的股民,就算被傷害千遍萬遍,亦待股市如初戀!
那些虧了的股民,當時信誓旦旦的說,要是回本,就再也不碰股票了!可真到了回本的時候,當初的誓言又早就丟到腦后了!
散戶,自中國股市成立以來,為中國經濟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韭菜割了一波又一波,大A的韭菜歷年以來都是人們茶余飯后的談資,沒有韭菜的A股市場,各路資本也就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