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陰紅水蜜桃最新視頻-免費-HD-嫩草>)">
關于蒙陰紅水蜜桃最新視頻-免費-HD-嫩草>
我老家河南每年進入11月份都會下雪,以前小時候一下雪就跑到院子里堆雪人,永遠回不去的童年,現在回家的次數少了,還是懷念下雪的季節
八月二十七下雨了,古人總結的經驗今冬是冷冬。下雪多就意味著陰天多,太陽光照少,溫度降多升慢。再根據今年雨水特強來參考,今年夏秋兩季華北平原水汽充沛,冬天水汽肯定也會充沛,遇上冷空氣具備降雪條件。所以推測今冬華北平原不但雪多,而且雪量也會很大
不會
別的地方不知道,我們這絕對不會下雪,已經4年沒見過雪是什么樣了,依稀記得小時侯冬天的雪半月20天的一場雪,從臘月到開春前,南墻根的雪化不完,現在雨下的是真大,但是就一陣,冬天毛都沒有…………
估計今年又和2020那樣一個冬天都沒上凍結冰,坐標滄州
今年有可能,有點像2008年
今年冬天,中原地區十有八九會有大量降雪!原因就是,夏秋兩季的水大,現在莊稼地里積水還有很多,地下水已經滲透飽和,空氣中水汽大。根據氣象知識,可以知道,今年冬天會有大量的雨雪
今年冀豫兩地雨水較往年偏多,尤其是我們當地這幾年里都沒下過這么多雨,別的地方咱弄不清不敢下結論,我估計今年冬天下雪天應該不會少
從今年的雨量來看,今年冬天的雪不止一場[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