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櫻桃番茄今天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30歲的皮膚狀態可還行?
不幸成為第一批邁入而立之年的90后,從25之后是明顯感覺到女人的身體狀態是在走下坡路的,而我其實又很追求少女感這事兒。
.
要知道女人的臉,全靠自律和錢。講講我這幾年買過和嘗試過得不錯的產品/項目吧:
.
1??最好用的防曬霜是資生堂的深藍胖子
防曬?有多重要這事兒不贅述了,我是每天都會擦spf50防曬的人。說我自己使用感受,沒廣告:cpb500多的很不值;資生堂的深藍胖子比淺藍胖子好用太多!淺藍胖子不要買,涂不勻;dew是我最近去日本剛買的,也還可以;妮維雅的防曬霜便宜不踩雷;安耐曬金瓶我用不慣,酒精味太濃。
.
2??抗衰繃帶是我這幾年碰到性價比最高的產品
小小一個繃帶,晚上戴真的法令紋都淺很多很多!我去日本做專業的皮膚護理,問大夫我需不需要做埋線或者熱瑪吉,醫生說你的臉很緊致,沒有必要做,還問我你怎么做到的,我說我有戴繃帶(也不知道翻譯有沒有說明白哈哈),反正醫生說繼續保持,很好。
.
3??歐美護膚品抗衰能力真的遠高于日本
為什么不說日韓,因為我不用韓國護膚品,不太對我胃口。雖然我很喜歡日本的美妝,日本很多品牌我也很喜歡,比如資生堂,怡麗絲爾,但是,如果拿【抗衰】的貴婦品牌來說,萊珀妮和lamer真的遠超cpb和pola。后面兩個品牌我也沒少買,尤其是cpb,除了洗面奶,怎么買啥都是坑呢?
.
4??日系產品的美白也真的是遠超歐美
我本來是不太追求白這個事情的,因為我天生黃皮,也不黑,覺得只要沒有皺紋和斑就好。但是因為我前陣子去日本做了個皮秒,包含美白+縮小毛孔,然后醫生囑咐說,你回去要注意防曬+使用美白產品。我就隨便買了一套怡麗絲爾的美白套還有奧爾濱的美白乳液,一個月時間,當然也宅家沒出門,我閨蜜說你臉白了好多好多!真的人白了(不黃)少女感會增強很多。所以真的是蠻好的。
.
總結下今日份小課堂分享:
1??推薦藍胖子防曬
2??大家要用抗衰繃帶
3??抗衰買歐美系產品
4??美白買日系產品
宅家也要美美噠!
你的關注和點的每個贊,我都認真當成了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