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觀看遼寧隊奪冠時刻,但是看到了網絡上關于遼寧隊奪冠后,姚明姚主席沒有為遼寧隊頒獎。
作為籃球協會主席,全運會的頒獎,姚明應該出席,這是他的工作,也是他的職責所在,不出席,沒有理由,不出席,也沒有借口。
以我一個外行的人看,姚明沒有出席頒獎,可能與遼寧隊有關,若是其他隊伍獲得冠軍,也許姚明就會出席頒獎。
我不知道姚明針對的是遼寧隊,還是楊鳴楊指導,我只是感覺作為籃球協會主席,這點兒胸襟和度量還是應該有的,不論楊鳴怎么得罪了籃協,不論楊鳴怎么讓姚主席不爽,都不應該在這樣的時候,表現得如此小家子氣。或者姚主席是嫉妒楊指導的盛世美顏,但是嫉妒也沒辦法,人家就是長的那么好,或者是不滿遼寧隊奪冠,但是你不滿又怎樣,冠軍還是遼寧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