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半輩子狗了,真的是一言難盡啊!每一只狗都像我的孩子、朋友和家人一樣!失去了它們就像失去一個可愛懂事的孩子和長情陪伴的朋友和家人那么痛苦悲傷!時光流逝!我也從孩子成長為一個孩子的父親!可是我依然喜歡小狗狗,它們真的很可愛懂事!就像一個沉默無言的朋友時刻陪伴著身邊。
人和狗狗分開了,彼此之間都會想念。那個可愛的小東西真的很重感情!只要離開一會都不行啊!輕一點就是不吃不喝眼巴巴的盯著門口,希望你立刻就出現在它的眼前,那個高興勁啊就別提了,像個孩子似的,親遍全身,嘴里發嗚嗚嗚哭一樣的聲音。
半年前我失去了一個果果博美小狗,讓我感到非常痛苦和悲傷!因為日夜想它,哭了好多回,好像失去我生命中的一部分那么讓我痛苦和煎熬!在失去它的一個星期左右吧,朋友知道了我的事情后安慰。然后給我要了一只黑色泰迪串串狗,正趕上疫情期間,這只小狗來的時候太小了,又得了細小病毒,前后打針吃藥花了一千多塊錢。后來總算養大了,我們的感情很深厚!因為它小,就叫它點點。特別的聰明,又會哄人。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它,簡直就是我們一家人的開心果。


上圖是博美犬果果。下圖是點點。這二個小狗非常粘人,就是我上衛生間也要跟緊了,一步都不落下。每當我出門辦事的時候,眼巴巴盯著我,可憐的樣子真叫人不忍心啊!我像哄孩子似的哄它們:我去辦事!一會兒就回來,聽話,在家里等著我啊!小狗好像似聽懂了你的話?然后很失望的樣子!如果你說走,咱們去公園玩去。這個小東西樂壞了,前后跳躍,嘴里叫著:快點走啊!我快憋死了,今天去公園玩嘍!我打開車門,噌就上車坐在副駕駛座位,伸出腦袋狂叫。它們太興奮了,簡直就是一個淘氣的孩子!
半年的時間,我突然失去了二只小狗狗,讓我感到非常痛苦和悲傷!幾乎熬不住想念它們的突然離開。那天我們都有事離開家,中午十一點左右我第一個到家的,就發現小狗已經快不行了,吐了好多,我準備帶它去醫院,可是卻沒有給我搶救的時間,一聲嚎叫一蹦倒地抽搐十分鐘左右就咽氣了。我呼喚它的名字,心碎了一般的痛苦,淚流滿面抱著它哭了一下午。為什么?究竟為什么這樣一個個離開我?難道我對你不好嗎?還是這個家不好?我恨自己為什么不早一點回來啊?可是又有什么用啊!
到了傍晚時愛人和女兒回來了,一看見狗狗死了,娘倆痛哭。那晚連飯都沒有心情吃,沉浸在悲傷之中,因為小狗狗太討人喜歡,無論誰回到家里,像親人一樣親昵一番!就是到了晚上睡覺時它也要挨個親昵個夠才自己乖乖趴著一邊去睡覺。疫情期間,外面嚴控。去哪里都不自由,除了去超市買完東西匆匆回家,這樣的日子真的很無聊和無奈!但是小狗狗卻給了我們太多的歡樂與陪伴!那些幸福快樂的時光真的很難忘和懷念!如今又是一年春暖花開的季節!到處蕩漾盡情歡樂的時光!可是它卻這么無情的拋棄了我們,我無法想象?生命為什么這樣脆弱?為此我想了很多很多……生活中,我們每一個人失去的太多太多珍貴的……如我們的父母及親人和朋友!及給我們歡樂與陪伴的小動物!都會讓我們永久的懷念和回憶!
我在痛苦煎熬之中折磨了半個多月后,一天晚上突然夢見自己去一家買狗,又突然看見離開我十年前的狗狗。讓我很意外和興奮!其它的狗都不想看了,說什么也要那只小狗狗。又突然看見迎面走來三位美女,懷里抱著我剛剛失去的點點,我想抱回我的狗狗,可是一轉眼什么都沒有了。然后我醒了,唉!又是一場傷心失望的夢!第三天我去狗市買了一只小黑狗,送到寵物醫院檢查一番又是細小病毒感染!打針吃藥,折騰了幾天好多了,醫生說這只小狗又碰到好人了,不然的話活不下來,幸虧你買了。當時檢查的時候醫生對我說即使打針吃藥也不一定能挺過來,因為它太小了。我不忍心看著這么可愛的小生命離開這個世界!決定救它,也算是我對上一個小狗的彌補吧。直到現在小狗已經恢復健康!也長了八兩,二斤左右。花了快一千塊錢,雖然有一點心疼但一切都值得。每天看見小家伙活蹦亂跳、活潑淘氣的樣子!好開心啊!我們已經把它當成孩子來撫養!它是我們的開心果。我想每一個愛貓狗的人都會有一樣的感受和愛心滿滿!請不喜歡的人士!不要噴哦!請你保持你的修養和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