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牛一區(qū)區(qū)二在線觀看-優(yōu)物天堂>)">
關(guān)于牛牛一區(qū)區(qū)二在線觀看-優(yōu)物天堂>
啥子養(yǎng)不起,死不起?現(xiàn)在的一些年輕人,不要找借口應(yīng)對老人!實際情況是農(nóng)村也好,城市也吧,老人們一直辛苦到老死,全心全意的為家庭為兒孫服務(wù),你為怎么不站出來,為老人們一輩子的辛勤付出說幾句公道話!點個贊!
為何有人說,農(nóng)村老人養(yǎng)不起,城市老人死不起。
農(nóng)村老人養(yǎng)不起,說的是老人沒有各種保險,沒有退休金,沒有給自己存養(yǎng)老錢。可老人們基本上是在身體允許的時候,都要找點活干,即是鍛煉身體,又能減少點孩子的負擔(dān),同時又可以和人聊聊天。
城市老人死不起,說的是不是人到另外一個世界,那里的房子價格高。可能買時還不隨人愿吧。
對于農(nóng)村的老人養(yǎng)不起的說法不清楚!我經(jīng)常在農(nóng)村串門也沒聽到過這種說法!對于死不起的說法應(yīng)該是城鄉(xiāng)都有這個說法,農(nóng)村的說法更突出。對于現(xiàn)在的老人死不起我也有同感……謝謝!
這個問題缺乏理智性,說白了無非就是:農(nóng)村老人與城市老人的對比,農(nóng)村老人豐衣足食有啥養(yǎng)不起,條件差點大不了少吃點肉食。城市老人死不起,無非是死后葬禮花費大點而已。公平而論,當(dāng)今社會人人都死不起,支出費用都是個不小的開支。人活著比富有,連死了都會比葬禮,所以人們也是活到老比到死。[笑哭][笑哭][笑哭][偷笑]
生老病死,自然規(guī)律。新老更替。
哪有這種說法?這樣說的人應(yīng)該是不孝兒女。農(nóng)村老人最好養(yǎng)活了,吃穿不講究,也不講究到處去玩,一塊錢能買到的東西絕不花兩元,省吃儉用下來幫兒女,這樣的老人有什么不好養(yǎng)的,不要給不孝找借口!至于城市老人死不起的說法,也只是買墓地價格
高的原因。
養(yǎng)不起、死不起都是第一次聽你說,農(nóng)村老人養(yǎng)不起,更是無稽之談,生活能自理時,農(nóng)村老人都不需要人養(yǎng)的,會自己料理自己的生活。生活不能自理后,農(nóng)村老人對生活要求不高,什么樣的伺候都能接受,不知道為什么會說出養(yǎng)不起的話來。
至于死不起的話,不管城市農(nóng)村,只要自己不攀比,量力而行,也花不了多少錢。
我還沒有聽說過這兩句話。
沒有死不起,只有養(yǎng)不起。
說農(nóng)村老人養(yǎng)不起,多少還是有些道理的。因為老人們沒有退休金全靠子女扶養(yǎng),但這種現(xiàn)象幾千年來早已存在了,不能單稱是現(xiàn)在,再說了政府多少會補貼一些。說城市老人死不起主要指:墓地漲價幅度遠遠超過房價。不過老人們大可以放心,保證死后有歸宿。我倒覺得有一種不錯的選項:由政府組織統(tǒng)一深埋,或海葬。這樣可以給活人騰出更多的土地多種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