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社會沒有什么羞恥的,只是他對法治和道德的破壞是極大的。
好多法律規定和規范,就是因為有的人情才會被無情的打破了,在許可和不許可之間,有沒有人情可以通達?一些敗類就會才綠燈。他們可以利用手段為自己和自己的小團體謀取私人利益。這樣法律都成了虛設,
疼藥道德也會因為人情而變得不再有底線,有好多做壞事的人,就是因為朋友多病的無所畏懼,
我們中國現在正在進步之中,隨著社會的進步,真正的小區環境就會被被漸漸的被打破,當你的孩子打工走四方的時候,你就是我說我們是不是現在人情變得越來越冷淡?實際法制就會越來越健全,。其實有好多社會墳地,而是由人情社會來維護的,而是需要法制和規則。嗯,大伙常提起那個是老人變壞了,還是壞人變老了?這就是你法治存在,才使那些搶奪公交車方向盤,老家伙受到了法律制裁,才使得河北那個步驟斑馬線鉆石摩托車的老兩個老家伙啊,一人賠款十萬。
實際上,我們普通老百姓應該感謝法治社會存在,實際上,這個社會需要愛,但不需要人情,。韓紅賺了那么多錢,就是因為對社會有愛心,而不是因為人情,他和那些被捐助者難道都有人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