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免費播放-每天更新優質視頻>)">
關于69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免費播放-每天更新優質視頻>
只要你和男友真正相愛就行了,不要因為男方母親的干涉,影響你們的幸福,
你還是分手吧!你家就是比他家好多少倍有一個楊州市,上海人也看不起你。上海人天下第一,沒有上海人地球都不轉了。結了婚你也是個吃氣人,婆婆家人也沒人臉給你看,天天給你驢臉看。婆媳關系緊張你活的太累了,太壓抑了。長疼不如短疼。
上海人看不起外地人?應該說,到處都有這么一些人,但不是全部。大多數上海人都是善良的人,沒有看不起外地人的現象,上海也是一個移民的城市,90%的上海人的祖輩也都是外地人,只不過經過幾代人的變化,才變成了上海人。兩好各一好,人都有良心的,你真心對他好,時間一長他們也會被感化的。總的來說,上海大多人心帝還是善良的,只不過上海是個特大的城市,世界都有名望,上海人有一種優越感吧?!
只要你們彼此相愛,任何力量拆不散你們的。如果男友是一個媽寶男,即使相愛你也趕快分手,理由很簡單,與一個毫無主見唯命是從的人生活在一起那簡直是受罪。
在你與男友媽媽初次見面的影響很重要,你是扮演一個四體不勤五谷不分的傲嬌小姐呢,還是通情達理體貼入微人見人愛的姑娘呢?人是有感情的,相信通過你的努力和男友的堅持一定會修成正果的。婚后不要因為當時婆婆的反對而耿耿于懷,而是更加努力地融洽婆媳關系,這也是你今后生活是否幸福的關鍵。
看不起外地人是人家的自由,嫁不嫁到他家是你的選擇,為了以后的和睦相處,趁早換人,長痛不如短痛。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融合,時間也很難改變一個人的固有認知,先入為主的偏見會讓以后很難相處。錯過路邊一棵樹,前面還會有森林。
不要看到很多文章都講外地女嫁上海男被看不起,受氣。我告訴你不要信,把農村中一些現象拿到上海來講,或者把個別事例當新聞來寫。上海這么文明社會說得象舊社會農村婆媳關系,夫妻關系,可能嗎?我上海市人,老婆甘肅人,她退休金只有我一半,但結緍時一樣多。我家兄弟姐妹七個,是大家庭但各自成家。根本沒有看不起她,還交待不能欺負她,至今七十多歲了,我為不滿可以吼她,但決不離棄她,生活中互相照顧。象我這種找外地媳婦的很多,都挺好。
我姐姐朋友家兒子也是這樣的,他們兩口子都是老師退休金還可以,他兒子在上海開了好幾家美容院生意做得不錯,兒媳婦是上海窮鬼(老弄堂沒有拆遷媽媽沒有退休的那種)也是各種瞧不起他兒子,幫忙帶孩子教孩子叫孩子爸爸鄉巴佬,我就搞不懂他們的底氣哪里來的,后來想想就明白了,他們覺得自己在人家面前沒有任何優勢,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上海人這個身份了。其實是自卑而已,表現出來就要好好談談,不行的話絕不能將就。
你男友是啥子意思啊?上海男估計也沒什么主見,想要自在的生活你還是自己拿定主意為好。看這樣子你不是個強勢的人,要么低點頭裝裝傻,要么就算了吧。
除非你娘家能出錢幫你買好婚房,結婚后不和男朋友父母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另外還要經常買點東西去巴結男方父母。還有你父母親要很少來你上海的家。這樣也許有用。因為上海人總覺得她是上等人[呲牙][呲牙]
看不起外地人,是看不起你吧?還是分了的好,不被祝福的姻緣一般后遺癥很多的,會越過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