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城一般都不大騎電動車半小時能從最東頭到最西頭,機動性強,我算過時間開車20分鐘的路程,電動車也就25分鐘左右。現在縣城的車也非常多,城區里的老車道很多還是雙車道,經常堵車,開車得非常小心,得時刻注意突然竄出來的人。還有就是停車位現在太緊張了,得走出去老遠才能找到停車位。我們經常去的一個超市,離我家大約四五公里,首先小區沒有車位停小區外邊了,走到外邊大約五分鐘,開車去大約十分鐘,因為停車場不大走到超市排隊進停車場五六分鐘算短的,長的時候得二十多分鐘。這樣算了算得二十多分鐘。騎電動車也就十多分鐘,單從時間上算還是電動車要快。但大部分還是得開車去,因為一家三口再加上買東西電動車就不方便了。另一個就是經濟性,還是電動車便宜太多了,汽油現在漲價后一公里得五毛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