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街頭塔詘系未刪減在線觀看/網盤/HD未刪減>)">
關于捷克街頭塔詘系未刪減在線觀看/網盤/HD未刪減>
我正好50。今年5月份開始學自動擋,兩月拿證。學車過程中,我們的駕校最高年齡78(手動檔)拿證。60以上有好幾個,50就不說了。只要喜歡,法律允許,永遠都不晚。
必須有,人有不如自有,技不壓身[呲牙]
人到什么年齡考駕照也不遲,我覺得有必要,我考的時候也48歲了,那時有一個70歲的還在學駕照呢,人家這么大歲數學那有什么必要,還不是自己可以馭駕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