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無期徒刑的人,應該也不會好到哪里去,獨生子想留根,只有通過好好改造減刑,出獄結婚生子。

我一個朋友的真事:
幾個朋友邀請他去云南玩,回來的時候在飛機場,恰遇到巡邏的兩名警察,其他人就說,你幫我們拿著手機和包,我們去上廁所。
警察看他拿著幾個包,還有幾個手機。就問他手上的手機號碼,他說不出來。然后就搜他拿的那些包。結果有個包里面有D品還不少,馬上逮捕了他。經過檢測,他沒有吸D史,也確實不知道包里有D品。
判刑前夕,通知家長會面。律師說,看他的情況確實有點冤,但是必須要抓住那幾個人才能證明他是清白的。幸好沒有吸D,不然必死無疑呀。

一個農村家庭,到哪里去找那幾個人?只有讓兒子好好改造,爭取減刑,好好活著才有希望,02年被抓的時候他才24歲,女朋友懷孕都7個月了。他母親天天去女方家里,求姑娘生下孩子,但是女方父母執意帶她去了醫院。
有時候,這個朋友給我們打電話的時候,我們都是說好好改造,在里面多讀書。學一門手藝,出來了就可以養活自己了。到今年,他已經坐牢18年,可能也該出來了。
他出獄也就40多點歲,還有機會選擇結婚生子,好好生活過自己的日子,不要去和過去糾結,過去了就算了。

被判無期徒刑,只有通過好好改造,爭取減刑,過個15年應該會出來的。但是出來了就必須好好生活,不要拿余下的人生再去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