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來回答您的問題,我看到您提出了問題,也想說說我的觀點,我按照以下幾個方面來說。
1.在農村農民百分之六十以上,其實都不是太富有,我自己就是一個農民,農民靠種地的收入,真的是很少,想指望種地能有多富有,那也不太現實,大部分人都是外出打工掙點錢,補貼家用,現在的物價也是特別的高,家里有孩子上學的。這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一年下來也剩不了多少錢。
2.也有比較富有的,他們不是像我們普通種植,他們是特色種植,像我們這邊有種植草莓,酥瓜,葡萄種個幾畝,一年下來除了生活開銷,能收入個10萬左右,但那是要技術的,像我們普通種植戶,沒有能力種,人家那也是辛苦錢,每天起早貪黑的忙碌。
3.生活怎樣?在農村家庭富有的,生活質量肯定要高一些,從飲食到穿衣打扮,肯定都要好一點,家庭一般的,生活質量肯定要低一些,有時不能滿足家庭成員的需求,家里的錢要緊著重要的事情辦,在飲食方面,穿衣打扮上,也就沒有那么高的要求了。
4.其實在農村百分之六十以上都不富有,一年下來最多只有3萬塊錢左右,生活過的也不是多好,也有一年剩10萬左右的,他們的生活質量要高一些。
這就是我的回答,我一共總結了四點,希望能幫助到你,大家覺得我總結的對嗎?歡迎留言評論一起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