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
說道童年,真的是人一生中最難忘最值得回憶的一個時期,在那個時間小伙伴沒有爾虞我詐,沒有勾心斗角,沒有利益關系,有的只是童真,偶爾的小打小鬧也都只是童年應有的經歷而已。
說道童年美食,我印象中的應該是酸梅粉、福滿多、水果糖和冰棒吧,小時候經濟條件不允許,能在炎炎夏日吃上一根冰棒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純冰棒我記得是1毛錢一根,有豆沙或者糯米的是2毛錢一根,現在想來都口水直流。好嘛,1塊錢6顆的水果糖也是居家必備的,甚至小伙伴還會因為一顆水果糖干上一架。還有酸梅粉,多少錢一小袋記不得了,還有一把小調羹,現在就還記得那個酸甜味道,就像電視里面“吸白粉”一樣,感覺好爽,哈哈。好吧,還有就是福滿多,嗯,都是一袋的弄得碎碎的,放上自帶的調料包,直接上手,真的好吃,現在都買不到了,或者說買不到哪個味道了。
其實,等我們慢慢長大,就再也吃不到童年的美食,不是產品變了,是我們變了,再吃也不再是童年的味道,童年的小伙伴都不在童年,所以,您問我愿意花多少錢,我的回答是如果還能買到哪個童年的味道,我愿意一直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