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如果在職場沒有明爭暗斗,在學校沒有分數高低,大家都和諧平等,我想不會有自sha。
我們都想生活的好,我們也想擁有汽車、房子、票子,但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因為人與人本來就是不平等的)。您追求的是什么?或著生活的意義是什么?人為什么要活著?
這就是我們很多人不明白,(假設:生活簡單化、平平淡淡生活),我想也不會出現這類現象。
有錢就做,就象很多自媒體人,總認為自媒體可以掙錢,當做起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不是大家所想的,最后放棄了自媒體。
這個社會和您所想的不一樣,或著您的想法、您的做法不被周圍的人認可,您也覺的社會不需要我。
我們能做的就是要適應社會,或著說:為了家人、繼續生活,我想我們也不會這樣。
都有一個救命的稻草,而這個救命的稻草是您的家人和您身邊最親的人,往往走到哪步的時候,都會屏蔽所有的人和最親的人。
感覺我什么都不好。
感覺我是一個失敗者。
感覺我是……
想走出、想努力、結果醒來一場夢。
喜歡加關注,歡迎大家評論區留言,謝謝!圖片來自郁金香郁友群提供。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