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
不升,我現(xiàn)在就基本是你說的這樣的狀態(tài),講道理,其實會玩兒一點的朋友很清楚什么狀態(tài)強(qiáng)的,根本不用擔(dān)心說,我不升到時候打團(tuán)沒人要什么的,要是真的你負(fù)提升沒升級打團(tuán)沒人要你,我倒是建議千萬別去這種團(tuán),十有八九要炸。
因為之前有人總是說,啊,你云玩家,別人升級的都說正提升,主播也是正提升,那你去colg貼吧之類的看一看,很多人都是專門測試過,負(fù)提升的,我自己的板甲小號也是專門做了黑洞和江山的測試,嗯,真實負(fù)提升。
所以現(xiàn)在的建議一定是首飾攢好材料,等著普雷打的可以兩次連續(xù)升級再做升級,這樣收益比較大,這個游戲最終肯定看的是傷害夠不夠,搭配好不好,增幅高不高,你要是全身15,搭配好,打得過,你全身85史詩不也一樣打。
而且,升級的花費(fèi)還是挺大的,大號可能也不是太在意,小號可就不一樣了,畢竟升級升級,買買東西材料的,可能上千萬就沒有了,em,我是平民我沒得錢,嗯!
所以建議不升級,到時候再二次升級是最好,不過你想升級了差距不大無所謂,那怎么開心怎么來嘛。
我是小樂境,一個被制裁到想哭的蛇皮玩家。求關(guān)注,求點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