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這個地方又不是一線城市消費也不高,工資自然也不會太高。
具體要看干什么工作,要是進電子廠小時工可以拿到18/h,一天下來也有個180了,一個月除去休息5000保底是可以的,小時工那就要看中介給你多少了,要是黑心的他給你少,要是希望有回頭客的給你多。18塊“瑞聲科技”是可以拿到的,其他的可能略少。
電機廠一天下來150左右,常州電機廠大多數都是14,15/h。無論是做大電機還是小電機都是這個價,只是哪個累的區別。
壓鑄廠一天下來最起碼有兩三百,壓鑄廠大多數都是計件的,做出的成品越多不算報廢的掙得越多,不過夏天要來了,熱啊很辛苦的旁邊就是個大爐子用來燒鋁棒的。
數控廠一天下來也是能拿200的,像這種廠一般都要計件,要看“刀”好不好了。
環衛工應該都是一個價,一天下來幾十塊錢吧。
昨天去紅梅公園的時候路過一個小橋,在漁具店旁邊有4個大叔睡在摩托車上(干小工的),上邊介紹干啥活的,工資開價要220的和160的不等,主要活不一樣。
當然了職業有很多種,南夏墅路兩旁賣小吃的一天也能掙4,5百。幾萬口人呢,光寶,瑞聲的都要經過那,一個手抓餅6塊,一個包子1塊,一罐粥兩塊。一天下來肯定能掙4,5百。面對房子,票子的壓力努力吧!
每個地方都有高工資,也有低工資要看干啥了,想不想掙錢了。在抱怨自己掙錢少的時候,先學會讓自己變得值錢。奮斗吧,趁年輕沒理由不去努力,哪怕敗也要敗的漂亮。我是@陽走天下 幫助到你了,點一下關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