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北韓的存在南韓沒信心獨擋一面。可以說美國在韓的駐軍是定心丸,沒了美軍韓國人晚上睡覺得睜一只眼睛。反抗美國等于把保護傘給得罪了,另外韓國高科技實際控制人是美國,你必須知道一個現實,獨立自主,在全世界真正能做到的除了中國,俄羅斯,美國還真找不出來第四個!眾小弟們必須依附于美國才得以生存發展,連歐洲都一樣。這,就是美國要的國際秩序!韓國是不用派總督的現代殖民地,反抗美國就相當于造反背叛主人。日本也一樣!所以對于韓國人來講他們可以有錢但永遠沒有話語權因為代表他們的是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白宮。小弟們只管聽話干活過小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