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vlog在線入口進入-高清大片/夸克網盤>)">
關于糖心vlog在線入口進入-高清大片/夸克網盤>
霞浦
隨意選幾張[呲牙]
一路風雨一路歌……
我去海邊也不下十幾次了,都沒拍過像的樣的照片,住幾天趕不上什么特殊天氣,這也是拍風光片的特點。去年,同北京風箏協會的一些朋友到東戴河放飛,夜間下了大雨一早就停了,同來的幾人早5點多開車去海邊放風箏,海邊的場景被我趕上了,太難得了!坐人家的車如果他們
不去也就錯過了機會。
霜重色愈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