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夫子產精國產入口眾樂樂高清免費觀看_點擊進入>)">
關于老夫子產精國產入口眾樂樂高清免費觀看_點擊進入>
平民口糧,這個定位個人認為最高不超150元,正常應該在40到100之間的醬香酒,百元以內前一兩年的口糧不管碎沙,坤沙都很多,這兩年突然醬酒大熱,似乎百元以內難尋坤沙了,其實作為碎沙酒也不錯,只是滋味沒有純坤沙那樣五味雜陳,回味無窮,而且沒有儲蔵的價值,但作為口糧還是不錯的,例如金沙三星,五星,80年代,習酒老習醬,老珍酒,潭酒一帶一路,銀醬等等都可以當口糧
當然有,那就是正宗的坤沙散酒。如果有渠道,或者運氣好,100元以內就可以買到5-6年的地道坤沙酒。
平民口糧酒?我所理解的平民喝的起的醬香一般是不超過200一瓶,甚至是不超過100一瓶。但是這個價格只能夠購買醬香型白酒里面的中低端酒質,好比金沙回沙五星、老習酒、紅習酒、習酒銀質,茅臺迎賓、珍酒珍品。這些酒都是大廠家的酒,雖說酒質談不上多好,但是至少是純糧酒。
其實我們茅臺鎮主產的就是醬香型白酒,全國各地的醬香型白酒大部分都是茅臺鎮發出的,各種酒質、各種品牌都有。茅臺鎮上有品牌酒,也有散酒,你看沿著街道兩邊開的都是醬香白酒店鋪,且每一家都有散酒出售,賣的散酒一樣也是有好有壞。遇到好的良心店家,你幾十塊就可以喝到坤沙酒,一兩百可以喝到好的坤沙酒質。遇到沒良心的店家,給你報價一千多一斤的坤沙酒,你砍價都不知道該怎么砍。
我這兒……是不是不平民了?
我已經搞不懂了,我本來認為最貴的醬王御酒A5,一個個覺得不輸國臺龍酒、習酒君品這些,反而賣的很多,大家都覺得太值了……這可是幾百一瓶的酒啊。反而幾十百元的酒,大家興趣不是太大,因為也就跟大廠嫡系的三百元檔差不多,覺得不如多花點,喝出頂級的感覺……
所以,幾百的反而比幾十的更平民……這是我沒想到的[捂臉][捂臉][捂臉]你們說到底什么才是平民酒呢?[求抱抱][求抱抱][求抱抱][求抱抱][求抱抱]
有
懷莊吧,經濟實惠!現在的醬香酒都漲價太狠了,連金沙的酒也開始漲價了!目前大廠里面個人喝感覺還是只有懷莊的酒比較經濟實惠了
便宜點口感是不能保證的,有好有壞
醬香酒的優劣,可以從品飲的感受來判斷,最基本的標準就是“不上頭、不辣喉、不燒心、不口干”,除了不辣喉是當時的感受外,其他三條都是飲酒后的感受,而喝醉后第二天的感受是最直觀的。好的醬酒,喝醉第二天必須是頭不疼、口不干、胃不難受的。
像我以前也喝過很多小品牌,100左右的,但是都沒有坤沙酒的香氣,還不如茅臺的坤沙散酒,都是經過坤沙工藝釀造而成,但是也有商家用碎沙和翻沙來包裝成坤沙的,所以還是要找到靠譜的醬香人,才能喝到純糧酒。
我是茅臺鎮做酒的,想要喝口茅臺醬香純糧老酒的,可以關注我
北方醬酒北大倉部優可以了解下!好醬酒可以不貴!
有啊!喜歡什么口感和什么價位。
如果你缺一瓶好的口糧酒 不妨試試聯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