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差不多了吧?以前我去北京都是走G1京哈高速,之前幾年里四平站都是個堵點,不論什么時候都是要堵上一個小時左右。而且出遼寧境時也容易堵車。大廣G45本人只跑過哈爾濱—大慶—內蒙古這一段。我跑G45時這段剛開時間不太長,路上的加油站服務區有好多還是建設中。不過這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經歷了,現在應該修好了吧?我去時工人們正在干活。
G1跑了N多次,感覺還可以。不過這條開通已久的高速路面狀態也有破損,所以每年跑的時候都會在不同路段遇到單側封閉修路的事。最近兩年封閉的路段雖然少了,但還是有。我就怕過春節期間車太多,大家都擠在一側......這跟堵車也沒啥區別了。而且提醒一下啊,您是手機實時導航還是老式的那種導航啊?最好用手機實時導航。不然,嘿嘿。我就在遼寧環城高速上開丟了!嘻嘻。地圖沒更新,封閉了一個路口。結果這破導航儀不會了......這一繞路,繞出70多公里!
想來想去,還是走G45大廣吧。新道!路是真好跑。就是不知道過年免費時車多不多。雖然服務區不太全,但那也是一年前的事了。而且當年我跑時也沒有加不油,就是跑的稍遠點罷了。走大廣只是大慶到哈爾濱這一段路稍微差一點點,畢竟是開通好多年的路了,不過還說得過去。當然,內蒙到北京這一段我不太清楚,您再找別人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