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淫窩.成人導航站免費看-免費觀看影視大全>)">
關于色淫窩.成人導航站免費看-免費觀看影視大全>
這有什么丟人啊,在城市太久了身心疲憊,我倒是覺得多干一些體力活可以解壓,可以看做是精神世界的一場修行,我想干還沒有農活干呢
干體力活可不要太爽哦,不動動腦子就機械的干就行了,通過身體上的疲憊讓你體會一下勞其筋骨苦其心志的感覺,順便找到兒時干農活的快樂,多好
真不知道哪里丟人了?爛大街的大學生,我讀大學回家還幫我媽去菜市場擺攤呢。這有啥子丟人的,這世界上最不值錢的就是面子。
不懂感恩,忘本的人,沒啥出息
丟到是不丟人,就是累,搬包谷,手疼。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不管是農民,工人及各行各業只有分工不同,沒有貴賤之分.你從農村出來的更應該理解父母不容易,也更應該為自己是農村出來的人而自豪.
斷供
這書白讀了,再在外邊呆久些,恐怕連本都忘了。
這樣問題探討70年了。至今還有人認為有文化就不能干農活了。現在城市的孩子都是找活干,特向是署假,到農村親戚家干活,到農村的同學家干活,他她是認為這是一種快樂,是一種鍛煉,看來大學生是有區別的!
丟人只是你自己覺得,不想幫忙干農活才是真的,父母白養你了,還是個大學生,基本的感恩都沒有,子不嫌母丑你懂嗎?
應該告訴孩子,你之所以能上大學,全靠地里的收成賺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