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rèn)為這并不是裝嫩。
我已經(jīng)48歲了,我一直比較喜歡穿牛仔褲、衛(wèi)衣 、板鞋……冬天就是大衣,衛(wèi)衣,馬丁靴,夏天一般就是比較休閑的褲子,配T恤……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點(diǎn)故意扮嫩的嫌疑。[捂臉]
在我看來(lái),服飾是個(gè)人氣質(zhì)和性格的一個(gè)標(biāo)簽,我喜歡的風(fēng)格是自由灑脫,衣著也以舒適大方為主,我竊以為,只要不是很突兀,自己喜歡就好。
像衛(wèi)衣,板鞋這種衣服,比較隆重的場(chǎng)合不太適宜穿著,但平時(shí)生活當(dāng)中,是可以穿,完全沒(méi)有問(wèn)題的。而且穿上比較休閑,無(wú)拘無(wú)束,個(gè)人也感覺(jué)特別舒服,我個(gè)人一直不太喜歡過(guò)于正式的正裝,感覺(jué)穿上以后,自己感覺(jué)比較拘謹(jǐn),對(duì)個(gè)性也是一種束縛。
本人風(fēng)風(fēng)火火的,如果再穿上高跟鞋,非得急死我不可。[捂臉]
服裝和個(gè)人職業(yè)、性格都有關(guān)系的,只要?jiǎng)e太突兀,也沒(méi)啥不妥的。當(dāng)然,對(duì)于那種已經(jīng)步入老年?duì)顟B(tài),卻穿著超短裙、黑絲襪的,我實(shí)在不敢恭維,更不敢茍同。
還是大大方方、輕松、簡(jiǎn)約自然好一些,不要穿太過(guò)于艷麗的衣服,款式不要太復(fù)雜。
我的衣服顏色一般就是黑、白、灰,一般就是偏冷色調(diào),說(shuō)簡(jiǎn)約風(fēng)也好,說(shuō)日系風(fēng)也好,性冷淡風(fēng)也罷,自己比較喜歡。原因之一,個(gè)人比較懶,怕駕馭不了別的顏色,另外我感覺(jué)各種顏色的搭配是有一定訣竅的,如果搭配不好 ,過(guò)猶不及,反倒貽笑大方。
取悅別人不如愉悅自己
簡(jiǎn)約大方是我著裝的最高定義
衣服的舒適度是第1位的
余生很貴,不要浪費(fèi)
我固執(zhí)的熱愛(ài)生活,并將這種熱愛(ài)發(fā)揮到了極致,那就是從好好愛(ài)自己開(kāi)始。
(圖片來(lái)自網(wǎng)絡(luò),侵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