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我的親身經歷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是2016年3月開始培訓java,7月培訓結束開始找工作,培訓機構都會相應的推薦一些單位,由于學歷不是本科也非計算機專業,張愛玲,推薦的企業少點,大概推薦了有7 .8家,都沒有面試成功,原因大多都是因為沒經驗,學歷不行,當時學java就告訴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了,不可能找不到工作就回老家,所以那段期間很壓抑,晚上睡不著,但告訴自己必須找到工作,不能放棄,就開始從多方面著手,1.招聘網站投遞簡歷,要注意自己比較中意的公司,投遞后hr未必能看到因為郵件太多,找到電話打電話,用自己的郵箱分時段發簡歷給對方;2.搜索加一些java方面的QQ群大多里面都會有hr;3去it集中的寫字樓帶著簡歷挨個敲門去問,我當時去西安軟件園的時候好一點的給面試機會,差一點就說先給他們投遞簡歷,直接來不符合流程,最狠的就是直接讓你出去,希望這三點對你有所幫助。
去面試的每家公司你不會的問題,下來之后一定要弄清楚,面試的多了你會發現問題都差不多了,自己中意的公司不要去直接面試,先拿相比較差點的公司練練手積攢面試經驗[呲牙][呲牙][呲牙]
劃重點!劃重點!劃重點!
最重要的一點不能放棄,不能放棄,不能放棄,辛辛苦苦培訓了就必須找到工作,這樣才能對得起自己!
ps:三個月的忐忑不安,焦躁換回了一份稱心的工作[機智][微笑][微笑][微笑]
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