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這樣吧,給你介紹下廣州對于網(wǎng)約車的基本要求。
1.排量:自吸2.0以上,增壓1.8T以上;其實(shí)對于排量的要求同時也是對車價的要求,也就是說廣州 15萬以下的車可能是不可以跑了。因?yàn)閺V州市交委的用意很明確,就是要把出租和網(wǎng)約車分開對待,讓網(wǎng)約車去服務(wù)高端顧客,而讓出來的出租車就可以多服務(wù)于大眾而緩解交通壓力。
2.牌照:必須是粵A。這個應(yīng)該也是為了方便管理而制定的。
其他方面就不多說了。希望關(guān)于車牌和車型方面的回答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