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限制-分享-網盤>)">
關于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限制-分享-網盤>
怕啥,鍵盤俠的腦洞那么大,接導彈都不怕,還怕艦炮嗎?
很多人把戰爭簡單的認為就是殺傷敵人,這是完全錯誤的,戰爭的目的是為了達成戰略目的,在這情況下能少死人就少死人,畢竟槍炮一響黃金萬兩,長津湖美軍潰退中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逃走,逃走就成功了,這個時候多打死幾個人根本對目標沒有任何意義,所以依然不會去做這種無聊的事,當然如果是有可以攻擊到軍艦的炮兵部隊在海邊,那必定會用艦炮甚至飛機去打擊了
能問出這個問題的,希望去醫院先看一下,應該還不嚴重
怕,怕他們再來霍霍我們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