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來看還是mate20吧,至少做為2018年的收官旗艦來說,它是當之無愧的,手機當然是最新款的好,當然p系列也是不錯的,只不過按照時間順序那mate系列一定是笑到最后的,截止到目前mate20受之無愧。
mate20從一出生就賦予了巨大的能量,徠卡加持和保時捷合作,這一次走向了成熟和趨近完美,不過事物是不會有完美的,mate20已經做的很好了,曲面屏,反向充電,屏下指紋,3D結構光人臉識別,等等,各種最近技術不斷的加入到其中,比起蘋果的各種擠牙膏似的做法大相徑庭,甚至于我們都害怕華為把技術都用到了mate20一款機器上,下一款機器它怎么去研發和操作。
mate20的照相有了突飛猛進的進步,廣角微距AI照相,把我們的日常表現的很美好,也讓生活平添樂趣,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
限于囊中羞澀沒能體驗pro版,但是mate20普通版也已經給我帶來很大的驚艷,照相功能甚是強大,夜景模式也真是美,即便一個不懂照相的人,也能因為手機的強大而出好的照片,感謝這樣的手機。
續航也不得不說一下,真的很好,這點希望蘋果加強下,還有華為的快充模式,吃頓早飯的時間可以支撐一天(當然不是重度使用),多好,不然天天帶著充電寶也真是愁人。
說了這么多,當然它也有缺點,雖然商務屬性更濃,還是希望手機尺寸能小一點。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歡迎留言也歡迎關注:科技小浪花,謝謝朋友們的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