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做護士的朋友,聽她講過兩個他們醫院最匪夷所思的死亡事件
有個患者家屬,因為床位緊張,晚上陪床的時候就只能睡在走廊的行軍床上,夜晚的風涼颼颼的,他就打了個噴嚏,然后當場死亡了。
后來尸檢結果是打噴嚏的瞬間顱壓過高,腦血管破裂導致了死亡。真的是一個噴嚏要了一條人命。
還有一個人,雖然最后他死了,但我還是很不善良的在心里暗暗的叫了聲好。
當時有個小孩患了重癥,直接進了ICU,醫生和患兒家屬討論醫治方案,但患兒的爺爺和爸爸表示要放棄治療,還聲稱孩子來的時候好好的,就是被醫生給治壞的!
孩子還沒死,他們就開始準備訛錢,但是看醫生還在繼續努力醫治,他們就找來了醫鬧,在醫院大廳燒紙,打砸護士站,還在門口拉條幅,寫著“無良醫院,草菅人命”等等。
結果沒想到,經過醫生堅持不懈的醫治,本來都沒什么生命跡象的患兒情況直線好轉,十天后,竟然轉到了普通病房做常規鞏固治療,據說沒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聽到這個好消息,這個孩子的爸爸和爺爺卻一下子就慌了神,孩子的病好了,就意味著不僅不能從醫院訛詐到巨額賠償金,還要支付孩子多天以來的醫藥費和雇傭醫鬧的費用,同時還要面對警察的問詢,搞不好還要進去蹲一段時間。
這個爺爺也是個急性子,和爸爸兩個人在樓梯拐角處相互埋怨,后來氣急攻心,心臟病復發,從樓梯上一頭栽倒下去,頭部著地,當場死亡。
這可能就是現世報的最典型案例了,為這個孩子感到難過,生在這樣的家庭中。不知道他長大后會不會知道,他的爺爺和爸爸曾經想要拿他的命去訛錢,最后卻把爺爺搭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