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gè)月左右就可以用拉拉褲了呀,可以先用M號(hào)嘗試,如果寶寶偏瘦可以試試S,主要看拉拉褲的厘米維度。
我家寶寶也是8個(gè)月左右開(kāi)始用拉拉褲的,因?yàn)樗容^胖,所以直接用的M號(hào),很方便,穿上很舒服,練習(xí)爬也不會(huì)掉,關(guān)鍵不會(huì)因?yàn)檎晨鄣匿h利而傷害到嬌嫩的小腿兒或者屁屁。拉拉褲站著就能換,還不需要躺著,真的是非常實(shí)用的。一歲左右換了L號(hào),其實(shí)號(hào)碼之間是可以有穿插的,你看著寶寶的大腿容易勒出印子就可以考慮換大一號(hào)了,大一號(hào)要當(dāng)心漏尿的問(wèn)題,因?yàn)閯倓偞┑臅r(shí)候會(huì)比較松垮。
我們一直用到兩歲多,然后自然脫離,從一歲半就買(mǎi)了小馬桶,聯(lián)系自己上小馬桶,但是晚上還是要用拉拉褲的。
牌子的話,我一直用花王的,從尿不濕到拉拉褲都是花王,個(gè)人覺(jué)得還是很好用的,某貓某東都有,購(gòu)買(mǎi)也方便,希望對(duì)寶媽有用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