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KAP影迷-WBs影院>)">
關于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KAP影迷-WBs影院>
失業不可怕,怕就怕失志。現在遍地都是錢,只要你想干,能吃苦,豐衣足食,是懂待你的,但你不能懂待豐衣足食,天下不會掉餅,這個道理永往延續。
看到題文,六0后老哥也談談,說起生意經商,本人算做得早的,八四年,16歲開的修理自行車,摩托車補胎,后開始修農機汽車,起步成本十多元,人年輕也不專心,玩玩做做十多年,二千年來深圳務工,進過工地,公司,及跑飲料兼職印刷業務,o3年開的廣告裝修店鋪致今,不論生意大小成就,堅持到現在,也是難能可貴。幾十年的經商路,除了比上班族堅辛,勤奮,還有就是比之付出的工作時間之多,多到每年只有春節十來天休息,說起是經商,實質是墨墨的恒久堅持。自己的心德是,想創業先其要有規劃布局,自己能做哪行,適合哪行,服務及產品,前兩年不賺錢,能堅持多久,客源是屬哪行哪類,(如上門及自己尋找),不說像大企業家那樣布局十年到二十年,最少你得規劃五一六年的計劃,也不是先想到有了多少錢才去經商,任何行業,你先前沒從事過幾年,就算你有線,也要不了兩年,一敗涂地。當然也有電商做得好的。經商不是靠幻想就能成功的,也不是有錢擺在你面前你就能做好的,值到現在世界上也沒這類教科書,能教怎樣做好生意的,加上現在全球經濟放緩,國家的一帶一路,及企業求高質量科技發展觀,環保安全各方面都是高標準,思維創新,產品求精,服務緩心的時代,不是靠憶想,也不是報怨,更不是靠忽悠行騙,還得靠實實在在的普實付出,奮斗拼搏,才有自己美好燦爛的未來。
俗話說:生意做遍,不如賣飯。我覺得這句話還是很有道理的,我現在做鹵菜4年多,養活3個孩子,去年又供了一套房。挺知足的!其實以前也做過其它生意,服裝、家電、中介,有苦有甜,最后不做的時候沒有少壓貨,現在老家還放一堆呢。 現在做鹵菜,損耗小、庫存小,就兩冰柜的庫存、不夠了就去市場上拿貨,鹵出來的產品最多賣兩天,基本沒有什么損耗,利潤也還不錯,五香的:像豬頭肉、豬蹄、豬耳、豬尾、燒雞、雞腿、雞爪等等這些產品,因為在市場上時間比較長了,利潤也就45%-55%;像周黑鴨系列的鴨貨,利潤非常可觀,基本在65%-80%之間,素菜利潤就不用說了,利潤更大。 其實做這個也沒什么難的,只要自己味道好,人家賣什么價、咱賣什么價,顧客自己就來了,加上熱情,慢慢都成了老客戶。 投入多少都可以,之前在我這里學習的幾個,有回去騎一個電動三輪在鎮上賣的,估計投入也就幾千塊,一天能賣1500-1800左右,一天大幾百塊,一個農村鎮上一天賺幾百都不錯了,畢竟出去打工才幾個錢,這樣離家近,還能招呼著家里。也有回去就開店的,那要看地段、位置、面積、裝修檔次看投入了。 現在做培訓的也不少,一大部分也是坑,老板可能都沒有從業經驗,招個廚子、幾個推廣就開始招學員了。但是一定要記住: 餐飲行業,味道才是王道!如果選擇做這個了就找一家味道好的系統的學習一下,自己有手藝,心里有底氣。千萬別再信什么加盟的,加盟的品牌店大部分都是騙加盟費的
32歲就失業,說明你不夠優秀!需要充電,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學習!這個社會就業率特高,你還需要提升自己,找出自己的優勢!先有一份工作,然后繼續找一個合適自己的,生存是第一步!
下面的總結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我的理解 目前大環境不好,還是先找個能夠勝任的工作養活自己,一定一個腳印走下去,沒有天時,地利,人和這些條件,一定不要下海創業。
現在打工不丟人,在公司上班也有很多樂趣存在,慢慢接觸些對你有用的,比你有閱歷的人,你會發現對你以后成長會有很大幫助。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謝謝!!
來義烏,窮人的最后一根致富稻草
我也是32,我也曾經跟人合伙做過生意,被合伙人坑的血本無歸,至今得出一個結論,不管怎么樣,要腳踏實地,不要輕信他人,做好自己,不參與任何合伙做生意。沒錢可以但千萬不要懶惰,千萬不要浮躁,量力而行。沒錢那就先解決溫飽問題,這個社會只要肯吃苦,賺點小錢還是可以的,富貴由命,不要有太多的心里負擔。雖然我現在還處于人生低谷,這是我的切身體會,希望對你有幫助。
現在這個社會,只要肯付出,都餓不死,主要是看你愿不愿意做。
不要想著一口吃個胖子,腳踏實地才能細水長流。
想掙錢就踏踏實實的干,隨便找個工作先干著最起碼保證自己日常開支!已經過了衣來伸手 飯來張口的年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