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讓我來回答你吧。玩K歌是用耳機好,還是用麥克風好?這個得看你的要求效果了,如果是自己玩的,要求不高,就用耳機。如果要求對錄出來的效果和音質高,就使用麥克風。下面就和你介紹一下耳機和麥克風的優缺點。
1耳機分為監聽耳機和帶有麥克風的耳機。玩K歌肯定是用帶麥克風的耳機。監聽耳機是不能錄音的。帶麥克風的耳機有監聽聲音(也就是自己聽到的聲音)和輸出聲音的功能。K歌錄制音頻質量的好壞主要和麥克風的好壞有直接關系。一般情況耳機自帶的麥克風質量都一般般,所以錄制K歌音頻就可想而知了。
2麥克風是專業輸出聲音,也就是說最次的麥克風,也比耳機錄制K歌錄出來的音質好。
以上就是玩K歌是用耳機好,還是用麥克風好的建議和分析。
歡迎大家下方留言,互相交流學習經驗。
覺得有點用,就請大家點個贊,關注一下奧!
本人專注于,手機知識,聲卡調式知識,電腦知識領域。
敬請關注,以便獲取更多,手機知識,電腦知識,聲卡調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