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無限制地印鈔,會不會自食其果,要看世界其他國家是不是配合。如果世界其他國家都不賣商品給美國,美國會因通脹而崩潰;如果其他國家想賺一點蠅頭小利而賣商品給美國,通脹的貨幣會繼續養活著美國,即廢紙轉換成商品。美國唯一要做的就是如何回籠在世界上流通的多余的美元,方法很多,如發行國債、美元加息、擾亂地區穩定發動地區戰爭、打壓吞并別國企業…,只要美元霸權,美軍霸權,廢紙總會變成商品,而這些多余的廢紙最后會以美國債務的形式,越滾越大,只要美國賴賬不還,美元就不會崩盤,除非世界人民大團結,拒絕賣貨美國,美元泡沫瞬間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