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是一個古城,雖有三千多年的歷史,但是發展一度停滯,在市區里游玩的地方來來回回就是那么幾個,萬博廣場屬于較年輕的建筑了,總之,我覺得不是保定人愛去,是年輕人愛去。
萬博廣場2009年的時候開工建樓,2013年的時候正式開業,距今不過是四年多的時間,但是已經躋身為保定一個地標性建筑之一。首先在地理位置上就有很大的優勢,萬博廣場地里位置占據政治、經濟、文化、商業、金融中心。主要還是以商業為主,其實保定也有銀座這樣的商城,但是很多品牌沒有入駐,像H&M、優衣庫、熱風等等這些快時尚品牌,都是只有在萬博廣場才有。周末的時候約上三五好友,去萬博逛街,然后去6層吃個飯。一站地搞定在保定也得到了實現。保定正在煥發著生機,萬博廣場也為這份生機添了一份自己的色彩。
另外,保定城的大學有十好幾所,大學生居多,現在的大學生逛街去裕華路逛的有少一部分,到古建筑游玩的更少,消費程度到北國先天下這樣的商城又跟不上,能夠滿足吃喝玩樂一條龍的,除了萬博,要不然還能去哪兒呢?
現在越來越多的品牌都看好萬博廣場,擠破了頭想往里鉆一個門臉,在這種情況下,萬博里邊的位置也是供不應求,這同時也淘汰了一些人氣不夠的商家,剩下的就是大家平時愛去的了!你說,萬博這樣的情況下還能缺人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