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用邏輯推理一下,就會發現,應對方案是明確的:
簡歷投到自己公司了,就是否說出來,有兩種選擇:
1、明確說出來——那么,怎么說?
1.1是我投的——為什么投?
1.1.1直說,投錯了
1.1.2我故意鬧著玩的,就想看下人力發現了沒
1.1.3想重溫一下當初加入公司的初心(當然了,這話是有點惡心)
1.1.4想要以這種方式,讓領導們重新重視一下
1.1.5其他,這個主要就是不同的話術
1.2不是我投的——那是誰投的?
1.2.1我認識的人幫我投的——有哪些認識的人?
1.2.1.1家里小孩,非故意投的,玩電腦點錯了
1.2.1.2小孩之外的朋友親戚投的,他們覺得希望我換家單位,結果又投到我們單位了(利用好的話,正好可以利用這個契機,和老板談下漲工資、升職的事,畢竟不是我,而是家里人不滿意嘛)
1.2.2我不認識的人投的——那他們怎么投的?
被盜號了
2、不說出來——然后呢?
2.1主動去和人力說(至于怎么說,可以從前面選),讓人力不要公布;
2.2和誰都不說——然后呢?
2.2.1想辦法讓公司收不到——怎么辦?
馬上想辦法黑入公司看應聘者簡歷的網站(哈哈,我承認這個是搞笑的,但確實是嚴肅分析下,自然跳出來的想法)
2.2.2公司肯定會收到
2.2.2.1期待大家都沒看到
2.2.2.2別人主動跟你說了,怎么回答?——從前面選
至于具體選哪一種或者幾種方式結合,要看實際情況(比如你有沒有黑入公司網站的水平?)。
上面這些,是我臨時分的類型的,可能有沒想到的,歡迎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