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
怎么看待iphone Xs max的售價?這款手機怎么樣?
題主問題的核心是怎么看待蘋果XS MaX的售價?這款手機怎么樣?從現在的角度來看的話,我們不得不說雖然看似有些尷尬,相比之下XS其實會更加值得我們去選擇,因為XS Max的性價比不算是很高,從現在的形勢來看。比如現在XSMAX的第三方價格為6300元左右,雖然已經算是很不錯啦!幅度很大,但是我們為什么不建議選擇呢?我們接下來說說其中的原因?
一,從形勢方面來說,今年蘋果11發布之后,確實對于蘋果自身的產品有所沖擊。
1.新款手機的因素。很多人說蘋果11是值得選擇的,這個我們不可否認。畢竟最新的A13處理器,還有雙攝的設計方式,以及續航揚聲器等等方面的提升,對于我們而言確實很不錯,提升很大,性價比很高,雖然很多人對于他的分辨率有所忌憚,但是從實際使用來說,流暢,以及性能好,包括拍照安排上了廣角和超級夜景,體驗確實要更勝一籌的。

2.有更有性價比的。另外就是相比之下,很多人說分辨率不高,我不選擇,而XS這個時候成為了我們最好的選擇,其實兩者算是一模一樣的,至少在屏幕設計方面,包括你所看到的比如拍照,功能性方面,除了屏幕大小有差距之外,關鍵是價格要更低。

二,我們單獨來看XS Max這款手機的話,確實不錯。
因為大屏幕的手機這是蘋果第一次采用這樣的設計方式,如果你真的喜歡大款機型,而預算不充足,那么這款手機也是價格最低的6.5英寸蘋果手機,如果按照之前發布的時候價格來說的話,降價的幅度已經來到了3000塊的價格,一年的時間3000元的降幅是絕對很劃算的,這個毋庸置疑的。
本身蘋果手機的處理器,配置都不算是很弱,比如A12處理器的性能依然是佼佼者,包括在配置方面,雖然沒有說很完美,但是你不得不說的是在實際體驗方面,雙卡,以及大屏幕看起來確實要更加的舒服。

總結:
買手機最重要的是想法,其實有些人本身是想要大屏幕旗艦,然后經過我們這樣來說就會去選擇其他機型,而有些人就是看中了其中某一點的特質,所以我們只能說性價比不高,這是我們從實用性方面來講的,XS,蘋果11都是值得的,畢竟蘋果11也是已經來到了4699元的價格,而XS的5000元左右的價格,我們也都是可以選擇。但是如果只是說考慮價格和整體的性價比,不考慮其他機型的話,這款手機的降價幅度已經很大了,雙十一可以去選擇。
回答完畢
歡迎留言發表不同的看法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