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那位O巴,簡直了。如果你確實不太懂什么叫輻射最好不要出來誤導,懷孕前3個月的孕婦受雌、孕激素的影響正處于情緒敏感期,你這么嚇人的言論,會嚇壞她們的!
什么是輻射呢?
自然界中任何物體都會發生能量傳遞,有能量傳遞就會產生輻射。因此輻射就像我們呼吸的空氣一樣無處不在。一般來說,人體每年會接受1000微西弗的輻射,這些輻射主要來自太陽光、空氣、我們用的手機、電視包括我們吃的香蕉、肉類等等。

因此輻射按照能量大小劃分為電離輻射和非電離輻射這2種。非電離輻射,簡單來說就是輻射量小到對人體不構成傷害的輻射,就像我上面說的那些。而電離輻射是普通人接觸不到的,比如核電站、醫院的CT和X光放射科等等。所以,光說手機有輻射卻不說出輻射的劑量,這是純粹的耍流氓行為!
手機有多少輻射呢?
按照輻射能量比吸收率SAR值來衡量,手機的國際標準是1~2瓦特/千克,而烈日之下的太陽光對人體的輻射卻有5瓦特/千克,也就是說O巴你抱著手機睡覺3個小時的輻射量和你曬1個小時太陽差不多,這樣能理解嗎?

還有,世衛組織將手機輻射列為與肉類包括牛肉、羊肉、豬肉一樣的“2B類”級別,也就是說你吃的肉類產生的輻射和手機輻射是一樣高,如果你吃的是路邊的烤串,嘿嘿,比手機輻射還要高哦!
還有還有,你吃的香蕉也有輻射哦,一根香蕉的輻射量是0.1微西弗,你用的筆記本電腦所產生的輻射量相當于你吃10根香蕉,這樣一說你O巴哥恐怕連香蕉也不敢吃了吧?
總而言之,手機輻射對人體是沒有影響的,除非你用的是山寨手機沒有國標的那種。但是要提醒孕媽的是:手機輻射雖然對你沒有傷害,但是長時間地玩手機會影響你的視力,而且長久保持一個固定姿勢看手機,還會誘發孕期水腫和下肢靜脈曲張,所以孕媽看手機要有節制哈!
祝孕媽:好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