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樣24h不打烊 高清版-9I影院>)">
關于黑樣24h不打烊 高清版-9I影院>
之前用榮耀note10。換機小米9(天貓搶了很多次)實際體驗并不覺得出色。然后變成備用機了。覺得小米也就那樣。不會再購買了。(不是對小米有偏見。而是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搶購。覺得惡心了)
小米!從2S,米3電信版聯通版,米4移動4G,米5SP,以后不會用小米了!手機質量還行,先說有點,價格便宜,質量不錯,ui第二沒人說第一!缺點,發熱,斷流,尾插易壞,米4之前的。像素渣,廣告煩人!(大部分能關掉),現在的小米不知道怎么樣了,米5SP用了2年半了,下部換二手蘋果xr或三星s10+,華為P30!家里4個網絡盒子,其中兩個mini一年多掛了,卡在開機界面!有一個售后免費換新,結果用了一年多點!路由器3C,用過的路由器最垃圾的一個,沒有之一!充電寶牛逼,自拍桿,書包,衣服,有線耳機不錯,藍牙耳機129的,一年多掛了!手環2也垃圾,一年不到屏幕越來越暗,表帶換了4個!
華為。2000年就了解了華為,第一支華為手機是電信充話費送的華為y300c,那時才知道華為也做智能手機了!決定支持。然后買了華為p6,說實話p6的做工真的垃圾!手機到手就是彎的!最關鍵是兩則彎曲方向不一樣,一則向正面彎一則向背面彎,頂部的鋁合金邊框和則邊的完全錯位,想到華為剛進入手機行業這種現像應當理解,免強用了近一年后手機摔壞支解,跟著就買了p7!當時p7還出了藍寶石版本,非常漂亮,本想支持一下考慮到藍寶石的易碎性并且價格也貴很多就買了普通版本,當時對手機性能這方面完全一無所知!給我的感覺就是卡的離普!比上一代p6還卡!進華為qq群一問才知道910t的性能確實太羸弱!在群里一邊了解手機,一邊看他們吹水華為的強大一邊看他們黑其它的手機品牌(稱魅族為渣族,小米為翔米,三星為喪星)一邊等待下一代p系列。是的,我喜歡P系列。直到買到p8用了3個多月開始莫名其妙的關機和重啟,返廠兩次(一次半個多月),再回來就是通話故障對方聽不清我說話,然后花599買了魅藍2,才知道原來不是所有的手機性能都這么差!我開始懷疑我在qq群里了解的東西完全是他們一面之詞!同時了解到余承東帶頭在微博黑小米(稱小米為屌絲品牌,稱小米用戶為屌絲),我決定今后不再支持這個品牌!
華為手機一直沒用過,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下。買了一部華為Nova手機,用了幾個月,說實話很不習慣,跟小米的MIUI系統比起來,人性化、功能豐富性都差遠了!但是它顏值征服了我[捂臉],小米手機什么時候能把顏值弄上去?
原來一直三星,有機會換了華為mate7和mate8,那屏幕,那閃存速度,真心不值那個價。手機還是三星加蘋果
小米11吧~
小米11,我是看了發布會以后下單的。整體來說呢,不算差,但是有點名不副實了。最讓我難受的有兩個方面,1、雖然說是做的輕薄了,但是后蓋非常薄,抓著手機刷短視頻,竟然手指會發麻,一開始我以為是我人出了問題,于是我在使用過程中小米和蘋果進行互換,用同樣的時間,證明,就是小米11的設計造成的。2、拍照。拍照絕對是硬傷。什么評測,什么評分,都是假象。作為一個手機用戶,我們要的是直接拍直接有,而不是還要進到專業模式中去各種調試。直出效果非常詭異,要么就是過暗,要么就是丟失細節,還有邊緣莫名其妙的模糊,注意,不是人像模式的那種模糊,是普通拍照的邊緣模糊,這個實在是受不了。也可能是我近幾年沒有用過安卓,也沒有用過小米。不知道這是不是現在賣手機的套路,就是硬吹。失望的主要原因是產品不行。但是說到小米這個品牌,我個人覺得還是挺不錯的,設計,價格,都對得起真正意義上的國貨稱號。這個比華為搞饑渴營銷,哄抬價格要良心很多。
我以前用OPPO r11,一天不小心把屏幕摔碎了!心想反正用了兩年了,就換一個吧!
隨后2799買了華為的榮耀10!噩夢的開始!玩游戲卡頓,發熱!照相開ai的話顏色失真,不開的話照片又差強人意!總之不如一個已經用了兩年的R11!還麒麟9幾零的處理器,6G大運存!辣雞的一比!從此買夏普買東芝都不買華為!
華為p6,當年被那瘋狂的廣告和垃圾的性能兼容性驚呆,但當時并沒有厭惡,畢竟是第一款國產cpu,我會給它足夠的包容。
但是有一天,在某吧討論手機談了談真實感受,被各種噴各種問候,就搞不懂了,我又沒黑,只是說實話,而且說的也算委婉了,結果還是那么惡心。
再也沒用過華為
以前用小米5S,發熱,耗電,很失望,換華為mate20,沒有這種情況,現在又換米11,還是一樣發熱,耗電,對小米很失望。
鐵定魅族,每次都是滿懷希望,每次給我的都是失望從bugme4一直用到bugme7換了別的牌子手機才發現,手機可以如此穩定,電池可以如此大和續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