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真的是一個被遺棄的古都,每次提到13朝古都,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會是西安,作為一名洛陽人,其實還是會有些失落。當然西安挺棒的一個城市,面條超級好吃,尤其菠菜面,真心好吃。
洛陽作為河南老二,很多資源都要老大優先,所以發展起來就是慢了很多,近幾年洛陽發展才開始提速,修高架,修橋,修地鐵,修復文化傳承:修了應天門,二里頭遺址。
別的優點暫且不表,我就說停車費,我來來回回去過南南北北很多城市,沒見過停車費低于洛陽的。
- 我們洛陽停車收費按次黃牌3元一次,綠牌半價1.5一次,凌晨0點重新計算。
- 過夜的話,停車場收費10元,路內(路上畫的停車位)停車位晚上停車免費。
而且洛陽城市停車平臺還不定時做充值送錢活動,比如今年10.1做了充值400送享500,充值1400享2000等。
停路邊一個月,黃牌車才90,綠牌才45,而且不光路邊這個價位,各大停車場基本上也是這個價位,真的很良心了。
小伙伴們有沒有羨慕呢。。
作為一名洛陽人,真心希望洛陽發展越來越好,趕緊把方特,奧特萊斯建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