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愛豆Lee今天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過去,女人只有夏天才穿裙子,而現在冬天也穿裙子,你怎么看?
首先過去夏天穿裙子對于很大一部分人來說可能不僅僅是穿衣這么簡單,對她們來說更是對過去的生活的一種挑戰,一種嘗試。
其次拿我母親來說,在50歲之前她都沒穿過裙子。沒結婚之前家里經濟情況不允許那么穿,每天除了干活就是干活了,哪里還有時間有心思在穿衣上下功夫。
最后結婚后,因為我們兄妹四個,母親更是為生活奔波了。知道現在兄妹都已成家,有了各自的生活,母親也開始了晚年生活,
每天有時間看看手機,和親戚逛逛街,慢慢地開始穿裙子,高跟鞋,顏色比較亮一點衣服。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同時也希望大家關注我的頭條號,我會定期地發表一些和時尚相關的文章
在這里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分享
大家如果有更好地關于這個問題的解答,還望分享評論出來共同討論這話題。
你的關注和點的每個贊,我都認真當成了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