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個報道,說的是上海一個姑娘悲劇的一生。
姑娘叫什么名字,已經記不清了。
這女的長得很漂亮,文章里說,曾經有小伙子因為看她癡迷,在大街上,一頭撞在電線桿子上。
但是很可惜,這女子也知道自己長得漂亮,所以她開始利用自己的美貌來為自己賺取利益。
因為看到同事有金項鏈而自己沒有,就開始走上邪路。
最后,她因為賣身而染上了梅毒。
那時候梅毒已經在我國絕跡,看了好多家醫院,都看不出來什么病,還是一位老中醫隱隱約約有些懷疑,經過仔細檢查,才終于確定。
這女的經過老中醫的講解,才知道自己染上了很厲害的xingbing。
女的在得知這病已經無法根治,最后就放了一把火,自焚而亡。
期間,這女的也想洗心革面,可是她泥足深陷,已經太晚了。
所以,長得美艷,是你天生的優勢,可是如果行差踏錯,最終會步入深淵。
你凝視著深淵,深淵也在凝視著你。#悟空問答